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积极人生

人生里充满着许多不如意的事情,许多人都认为自己处在不幸中;我,也不例外...

我,生命中充满着许许多多的风浪,起落...换言之,我的人生十分戏剧化..

在我的眼中...周围的人都很幸运...因为他们都会烦恼,烦吃的问题:"等下要吃什么?去阿一还是那里?"而我的烦恼就是真的没有食物吃....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,是在想办法过每一天...解决3餐的烦恼...

现在我貌似什么都没有...其实,我忘记了...有人...一直在我的背后等待;只是我已经忘了他的存在.随时给我所有依赖,为我忍耐爱不改...

尽管如此,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希望,因为我还活着...靠着那赐我能力的...我相信我可以创造未来,为自己人生的故事写下新的一页...

1 条评论:

☆メღ秋本❤久美子ღ メ☆ 说...

wow!!i proud of ming wang!!i believe u can do it!!ganbateh!!
i also want to learned from you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