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我好想放假1天~~

一直沉迷于工作,家务,电脑,睡觉...我平常的日子就是这样度过的...在繁忙中,我貌似做了很多东西;但回到现实中,我又好象什么都没有做到....

说到家务,我做了很多(我本身是这样觉得啦)但是,除了房间(我的)...客厅,洗澡间和厨房却是堆满一堆堆的垃圾...

很想真的有一天我能够有放下自己工作的时候,关注我自己家的环境(不过,120%不可以...因为我的妈妈就是垃圾的制造者,要丢,又不行;不丢,又不行)反正我再也不大想理她了...管他去死吧...等她离开后我才继续接手所有的事情...我很有信心能够打理得很好...

1 条评论:

☆メღ秋本❤久美子ღ メ☆ 说...

anything should be started now and dun delay to other day,hehe